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
:::
服務內容
輔具諮詢
如果您有輔具的疑問,像是應該要用什麼輔具、借用的方式、或是怎麼申請補助等等,可以打電話給我們。
輔具評估
如果有輔具需求,我們會依照當下身體狀況和環境互動的需求作評估,提供適合您的輔具報告書。
輔具訓練
如果想了解正確使用輔具的方式,我們可以協助教導您。
輔具適配
如果您想要買輔具,卻不知道哪個比較適合的時候,我們會有專業人員跟輔具廠商一起幫您選擇適合您的輔具。
輔具維修
如果您使用的輔具壞掉,我們可以協助維修、保養跟調整。
二手輔具回收
如果您有不需要使用的輔具,我們可以回收,並經過消毒、維修、保養及調整後,再提供給需要的民眾借用。
短期二手輔具借用
如果您有輔具短期需求,我們可以提供二手輔具借用90天,可借用的項目與需要的保證金,可再利用電話或到本中心詢問。
輔具媒合
如果有需要輔具,但經濟困難的弱勢家庭,經過專業人員了解之後,我們可以協助轉贈輔具給您。
輔具宣廣
如果您想了解什麼是輔具,或是想知道輔具有哪些,歡迎找我們預約參訪,這裡會有專業人員為您介紹。
輔具體驗
如果您想要認識輔具,我們可以協助您透過體驗各項輔具,進而認識身障朋友的日常生活。